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 院团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2022-1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检验前期学习成果,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赛学结合,进一步在我院青年群体中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1月8日,文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学院各团支部、团学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共计85名团员青年报名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知识,涵盖选择、填空、简答、论述等题型,检验学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掌握与应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获奖名单吧!


一等奖

2022级广播电视编导团支部 付昱铮

2021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团支部 郭沁楠

2021级学硕团支部 李静

2022级学硕团支部 陈星洁


二等奖

2020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 张景旗

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团支部 舒仲玉

2022级专硕团支部 张佳乐

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团支部 郭瑾炫

20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 孙聪瑞


三等奖

2021级创意写作团支部 李莹莹

2022级专硕团支部 吕庆林

2022级中文三班团支部 张芸

2020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 刘园

2022级学硕团支部 田真子

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团支部 张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使我院团员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未来,学院团委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上来,团结引领我院团员青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