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学生工作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兼职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分享了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百年诞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使命责任。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会为动员令,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服务中去,为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