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聚焦 | 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1-13    浏览次数:

11月10日,西北大学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伯宇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院学生工作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李钰莹同志主持。


预备会议

11月10日上午,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伯宇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李钰莹同志主持。专职团干部殷大惟、马凯、郭琰出席了会议。

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李钰莹代表大会筹委会宣读并由所有代表审议通过《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团成员郭琰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宣读并由所有代表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西北大学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西北大学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议程》《西北大学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院学生会秘书长李钰莹主持预选举,总监票人原野方舟宣布预选举结果。


正式会议

11月10日下午,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召开,会议由院学生会秘书长李钰莹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柯,组织员张昊,专职团干部殷大惟、马凯、李钰莹、郭琰,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宋卓沅,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琦及全体代表出席了会议。


开幕式

伴随庄严肃穆的国歌,大会拉开序幕。

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殷大惟同志致开幕词,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莅临大会的嘉宾和代表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与会代表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职责,高质量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宋卓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文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长期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筑牢思想政治的引领根基,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第一位;发挥桥梁纽带的联系作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打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坚持刀刃向内、全面从严治会。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梓然、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原野方舟分别做了题为《深化改革 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服务中心大局 贡献青春力量》《凝心聚力同谋发展,求真务实共谱新篇》的工作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陈柯同志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站稳政治立场,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高校团学组织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理顺工作体制机制,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会,强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上级组织和学校学院工作部署,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共同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选举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文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西北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文学院代表。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文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西北大学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文学院代表。

院研究生会秘书长马凯向大会致闭幕词,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伟大的梦想引领我们奋勇向前,伟大的实践呼唤我们奋发有为。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团学组织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院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