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校庆杯”乒乓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2023-04-1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健康水平,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4月8日在长安校区综合训练馆,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以“百廿华诞,以球会友”为主题,联合举办了首届“校庆杯”乒乓球联谊赛。

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曾学脉相连、枝发一系。此次乒苑联袂,既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情感交流;既有向美好过往致敬的丰厚情愫,更有共同执手向未来的美好期愿。



本次比赛共设五个项目(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报名选手涵盖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校友、教师及曾经在相关院系工作过的教师及工作人员,共计65人。



上午8时,活动正式开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健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及安排,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孙录见为比赛致开幕词。




本次比赛裁判长由西北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马瑛敏老师担任。在比赛正式开始前,马瑛敏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并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为比赛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所有师生及全体裁判员的见证下,西北大学工会主席田兵权为本次比赛开球,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比赛分别产生了前三名选手。


 

 


决赛阶段过后,由联谊赛各单项冠军及嘉宾为现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老师们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喝彩,展现了老师们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颁奖环节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姜宇主持,由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作纽、西北大学工会主席田兵权、文学院院长谷鹏飞、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马锋、艺术学院院长郭琳、文学院工会主席高字民、新闻传播学院工会主席高春艳、艺术学院工会主席陈华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为本次比赛致闭幕词。他谈到,希望通过本次球赛丰富教职工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兼顾好日常学习生活和科研之间的平衡。同时本次球赛也为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打造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不仅提升体育竞技水平,也加深了彼此了解,为实现教职工在校期间的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乒乓球比赛,增强了教职工的强身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通过比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也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的风采,为构建和谐校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的力量。



我们期待而且相信,今后三个学院一定可以继续和衷共济、融合互通,为学校的新文科建设,为走过120年荣光与辉煌的母校贡献我们的磅礴力量。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




本次比赛裁判长由西北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马瑛敏老师担任。在比赛正式开始前,马瑛敏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并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为比赛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比赛裁判长由西北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马瑛敏老师担任。在比赛正式开始前,马瑛敏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并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为比赛顺利进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