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热烈祝贺文学院在西北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登山比赛中再获佳绩
2021-04-01    浏览次数:

日暖云山当广陌,天清丝管在高楼。

葱茏树色分仙阁,缥缈花香泛御沟。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精神,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27日,由校工会组织的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团队登山比赛在子午峪风景区举行。由齐旺、雷勇、苏岑、殷大惟、马凯、李斌、柯尊斌、杨炎华、李钰莹、程亦萱共十位老师组成的文学院参赛队,团结一心,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本次赛事共31支参赛队伍,从子午峪景区山脚出发至金仙观景点入口,总路程约2公里。我院参赛教职工全力以赴,勇夺小组第二名,仅次于同组的体育分会,再创佳绩。赛后,参赛队员及随行老师共同合影留念。

教职工登山比赛作为我校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品牌活动,文学院在以往的赛事中多次斩获头筹,在锻炼身体、舒缓疲劳的同时,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