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文学院迎新系列赛之师生乒乓球赛
2021-04-01    浏览次数:

       为增进师生感情,丰富师生文娱生活,展现文苑风采。11月11日下午三点,“2020年西北大学文学院迎新系列赛之师生乒乓球赛”在彩虹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参赛师生有西北大学工会主席田兵权老师,文学院党委书记赵强老师和文学院的部分专职教师,学生选手覆盖了18、19、20三个年级。

本次比赛分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赛前,师生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和赛前练习,以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全体参赛教师、同学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合照,展现出文苑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中,参赛的师生沉着冷静,一丝不苟,展现出最专业的一面。

赛后,比赛双方都面带笑容,给场内氛围平添一丝活泼。

经过一下午的比赛,参赛师生虽然都很疲惫,但彼此在比赛中拉近了距离,不仅交流了比赛技术,更有效的增进了师生友谊,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热切的交流中结束,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