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课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课教育 > 正文

党课纪实||剧场党课第三期·民族复兴中国梦
2018-11-15    浏览次数:

第三期·剧场党课

2018年1月8日,西北大学文学院分党校第400期培训班第三期特色剧场党课在西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老师、西北大学现代戏剧研究中心主任高字民老师、信息技术与科技学院副书记郝团虎老师、文学院团委书记王理鹏老师和张昊老师与大家共同参与学习了主题为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剧场党课。

     同学们表演小游戏塑造儿时的理想。老师们也向同学们分享儿时的理想,并组织大家观看“中国梦”短片,接着同学们一起构思小剧场进行了表演,高老师和郝老师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最后李彬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剧场党课一直是文学院的特色,通过剧场的形式,大家能更清楚、更好的了解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梦,如何将自己的小梦想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联系起来。这次剧场党课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使同学们意识到追求个人的梦想,不断实现自己的理想,这就是对实现中国梦的现实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