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组织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培训
2022-1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学院党委按照学校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于11月21日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培训。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代表在学院大会议室共同参与学习培训,其余师生党员由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组织集体网络学习,做到党员学习培训全覆盖。


 


 


 


本次专题培训的主讲人是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杨禹从十个“立足”和十个“一”引入,生动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战略安排、具体部署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亮点、新内容、重点词语等,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维的深度。杨禹建议参与学习的党员同志们梳理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落脚点,在学习中把握十种学习方法,避免十种认识误区,更好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禹副社长在线作专题培训


 


 


各党支部线上听取报告


通过集体学习,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下一阶段,文学院党委将继续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文学院建设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力争达到学深、悟透、做实、巩固,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