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党委顺利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12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文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巡回指导组第二小组组长、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董国强、联络员李若昕以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宇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文学院党委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严格落实,积极组织召开会前专题学习活动,深入领会相关通知要求,围绕专项整治重点问题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紧扣整改主题充分开展谈心谈话,在整合反馈意见和自查问题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直抓要害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充足准备。

会上,姜宇同志代表文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会前准备、查摆问题、思想根源、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入手做出汇报。她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从夯实工作责任、注重整改实效、创新思路举措三个层面指明了未来的工作方向。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对照检查中,各位同志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检查内容具体化、问题剖析透彻化,以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的态度扎实开展互相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实际效果,促使班子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凝聚力与战斗力。


     

    


董国强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以“认真”“务实”“坦诚”三个关键词为中心,肯定了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反应及时、准备扎实、组织有力,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坦诚深刻,会议效果突出。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在立足于工作实际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思想高度,推动意识和行为的协调进步;在把牢育人导向、建立长效机制等实际问题上要坚持添把火、努把力,在自我革命、自我革新的新起点上发挥整改实效。



姜宇同志总结本次会议并作出表态。她指出,班子整体和各位成员将认真总结吸收意见,把整改方案落实做细,继续保持坦诚团结的工作氛围,把整改成效体现到学院改革和学科发展中,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