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 ——文学院党委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活动
2022-06-30    浏览次数:

2022年毕业季,文学院党委通过“三会一课”、座谈会、茶话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系列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活动。

6月9日,为牢固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观念,形成毕业生党员有意识、懂政策、晓程序的良好局面,院党委组织员张昊在线上召开毕业党员管理教育培训会议,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政策程序等有关内容。文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将始终坚持党员的高标准高要求,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社会建设中,努力创造优秀业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6月29日,文学院召开“新时代·新征程”毕业生党员教育座谈会。2019级硕博党支部书记安小兰主持会议,文学院2019级硕士党支部、2019级硕博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毕业之际再次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共同追溯入党初心。


随后,2019级硕博党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安小兰、2019级硕士党支部王子琪先后发言,对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总结。



安小兰表示很荣幸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很感谢院党委对自己的指导。她提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的本职工作是学习,学习之余,有许多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这是值得所有党员同志学习和肯定的。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也能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势头,做认真踏实的人、做思想开阔的人、做心态平和的人。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不平凡的自己,主动担当、勇于奉献;要找到合适的方式去疏解压力、及时调整。最后,她对大家提出美好祝愿,祝贺大家顺利进入人生下一阶段,希望大家鹏程万里、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王子琪表示,自己以西大学子的身份度过了八年。母校西北大学作为自己多年来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地方,留存有诸多丰富、美好的经历。非常感谢院党委领导,以及文学院全体老师对自己学习上的帮助、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心;也感谢安小兰书记的包容与陪伴,使两人在工作中互相促进、协同成长;感谢支部全体党员,能够认真领会理论知识、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水平。在毕业之际,祝全体毕业生都能心怀敬畏,不断积累学识、见识、胆识,追求做最真实、独特、浪漫的个体;愿西大和文苑续写华章!

文学院党委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致信!



正学明德铸精魂,奋发蹈厉谱新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强化了全体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百廿西大,祝君扬帆远航!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有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