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学院教师干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6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委中心组(扩大)成员参会,院党委书记姜宇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该片讲述了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者张斌成在各类诱惑面前丧失党性、背离初心,逐步走上贪腐的不归途,最终受到党纪国法制裁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过观看,学院教师干部深刻领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表明将切实汲取教训,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将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贯穿在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审查文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廉政防控风险目录,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责任、推动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早、防微杜渐,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夯实主体责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明的纪律规矩、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学院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在加强学院纪律作风、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全院教师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坚持政治纪律从严、管党治党从严,切实抓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各项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有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