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3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内涵,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深情勉励和殷殷嘱托,并落实好学校相关学习要求,近日,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为核心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2月2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向他和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的回信,不仅给中国冰雪健儿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也让我院学生党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实际,充分发挥线上资源优势,引领党员就总书记回信与相关视频资源进行认真学习,并就回信中总书记对新时代广大青年提出的心系祖国、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的殷切期望展开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党员在讨论中一致认为: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新时代下,应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与期望,在今后中用实际行动不断地提高思想觉悟,提升能力水平,将汗水洒在实践的过程中,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