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科学抗疫,安全出行” ——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现行校园管控工作动态调整的工作精神,针对学生需求,强化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1月15日至16日陆续组织开展了以“科学防疫,安全出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以《西北大学2022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为切入点,介绍了离校返乡途中的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在途中做好防护,提前摸清地区防疫政策,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将学生健康放在第一位,强调了个人防护工作细节,包括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正确使用酒精和84消毒液,收取快递等,力求事无巨细,让防护措施深入人心。同时还提倡广大党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之下,力所能及地关注疫情动态,投入到志愿工作中去,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


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19级硕博党支部:



2020级硕博党支部:



2020级硕士党支部:



2020级专硕党支部:



2021级党支部:


本次党日活动回应学生需求,增强了对广大学生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作用,使全体学生党员增强了信念感和使命感,凝聚了共同抗疫的力量与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将始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和举措,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时发光发热,彰显文学院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和蓬勃力量。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