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战疫情,迎新年 | 文学院给你专属守护(第一弹)
2022-01-02    浏览次数:

在2021年接近尾声的时候,新冠肺炎疫情在古城西安卷土重来,这座千年古城一夜之间摁下了暂停键。疫情暴发至今,文学院师生坚决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周密部署和统一调度,积极参与到疫情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当中。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2022年的到来显得尤为不凡,它为2021画上了句点,预示着希望的到来。学院领导心系文苑学子,全体学工干部坚守防控一线,组织学生举办了一系列有特色的跨年活动。


深入宿舍送温暖

在元旦前夕,我院学生工作干部多次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并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与心理疏导工作。此外,学院专门为全体学生宿舍配发消毒酒精,讲解正确的使用方法及相关注意事项,确保同学们能够做好日常消杀,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多重防线。


师生线上云跨年

12月31日晚,学院结合各年级学生特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跨年活动。院党政班子成员深入班级,积极参与线上活动,与全体学子共同迎接新的一年。院党委书记姜宇主动参加2019级本科生线上跨年座谈会,同大家亲切交流,并送上新年祝福;院长谷鹏飞主动参加博士学术年会,向全体博士生开展线上讲座、答疑解惑。


守护学生有我在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始终坚守岗位。他们有的以办公室为家,长期驻守,有的提前结束产假,主动请缨。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从深夜送学生就医到组织派发慰问品,从线上心理疏导到深入宿舍暖心慰问……全体学工干部用实际行动告诉全体学子:别担心,有我在。

病毒被隔绝,爱却从不孤单,在那些难以忘怀的日夜里,每个人都在进行属于自己、也属于所有人的战斗。在这场抗击疫情的全民战争中,全体文苑人用自己的行动贡献着力量。

我们用必胜的信念来面对艰难与险阻,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诠释责任与担当;我们相信,待疫情散去,我们必将所失皆无碍,所得皆所期。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