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点滴关爱暖人心,团结抗疫有温度 | 文学院给你专属守护(第二弹)
2022-01-03    浏览次数:

病毒无情,人有大爱,面对严峻的疫情,我院积极应对,响应学校号召,不断强化组织领导,从学生实际出发统筹谋划,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一线学生干部24小时在岗,全力筑牢生命防线。

针对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购饭物资短缺的问题,文学院党委专门为学生发放了打饭餐包。收到定制布袋后,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拍照打卡到朋友圈,而较早领到的同学已经用定制布袋给舍友们买好了午饭,学院用心,学生用情,小小的布袋承载着学院对每一位学生的关爱。


派发现场


朋友圈反馈


使用掠影


疫情防控不松懈,校内校外齐动员。我院校友及社会各界也积极将爱心捐赠汇聚校园。1月2日晚,我院老师和学生家长联系的镇坪县人民政府为我校捐赠的10吨蔬菜到达长安校区。此外,我院学生家长为学院捐赠医用酒精380瓶用于学生日常消毒,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定会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更为坚实的防线。

自防疫工作开始以来,我院上下一心,科学防护,构筑了坚固的防疫堡垒。日后的工作中,文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一线学生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志愿者的积极性,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推进院系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