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 | 文学院联合校国旗护卫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5-26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4日上午,我院与学校国旗护卫队于长安校区北广场联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殷大惟老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院青马班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七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肃立,鲜艳的五星红旗铺满金色的阳光,在英姿飒爽的队员们的护送下入场。在铿锵有力的“向国旗敬礼”口令下,国旗护卫队队员向国旗敬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晨光在风中飘扬。

在国旗下,文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尚紫麒作了题为“百年红船今犹在,千秋功业尚需担”的演讲,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自觉肩负责任和使命,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在优秀文化的熏陶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殷大惟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在鲜红而圣洁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学生党员在接受心灵洗礼的同时,从正气凛然、庄重神圣的誓词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着青年学子牢记初心,坚定信念,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