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文苑学子开展“学党史、走基层、献爱心”主题活动
2021-05-15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我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走进西安市长庆坊-红专南路社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红专南路社区曾先后获得“全省党建工作示范社区”、“省级示范社区”等多项荣誉,是国家首批“全国先进社区”。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闫中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社区文史馆,讲解了社区的历史故事,带领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基层社区的运行模式。

参观社区文史馆后,同学们参观了社区青少年教育基地和红色会客厅,通过党史学习图片展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最后,同学们组织开展了献爱心活动,并为社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给社区文化生活带去了青春气息。

通过参观学习,青年团员对基层组织管理和社区文化建设有了深入的了解,真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进一步提升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了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