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辉煌百年学习时刻|文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进行党史集中学习
2021-04-1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5日,学院在东学楼北0502室组织了以“青春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党史集中学习,学院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和文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本次学习由院团委副书记殷大惟老师主讲。

殷大惟老师首先点出了本次学习的主题——青春,通过讲述《建军大业》的故事,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1927年那个特殊的年代的别样青春,革命先辈们以自己强大的青春力量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埋下种子,给我们留下了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殷大惟老师着眼于当下,以真实的案例讲述当代青年的青春力量。他指出,当今青年依然能够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宝贵精神难能可贵,并且能将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建设保卫祖国的伟大事业当中,并认为这些伟大的精神就在我们的身边,历久弥新。

最后,同学们纷纷有感而发,从电影中表现的爱国主义与家国情怀谈起,决心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展现当代青年应有的担当与青春理想。

西北大学文学院始终关注对学生的引导和培养,积极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未来,文学院将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将自己的青春与国家的建设相结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