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创先争优”征文活动的
2010-04-13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本学期在深入开展创建党建示范点活动的基础上,在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集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我院为了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着眼于谋、着力于行,着重于效,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创先争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活动对象

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二、征文活动要求

征文围绕“我是共产党员”的主题,以学习党章《党员》部分、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结合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打算、谈措施皆可,力求学习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1、文章可结合自身、文学、历史等特点撰写。

2、要求主题突出,导向正确,文风清新,语言精当。优秀者推荐发表。

3、字数不限,体裁不限,议论文等(诗歌、散文、小说均可),鼓励充分发挥,文字尽量3000字左右。

4、在文章标题下注明作者、所在专业,文章末尾注明联系电话等。

三、征文报送

征稿时间414日—515日。

报送稿件地点:文学院二层团委办公室。

 

                                                                                    

文学院党委

20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