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9-22    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在七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布置教育实践活动。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教师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强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培训会的主要精神,特别是校党委书记乔学光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李彬副书记宣读了文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赵强书记就如何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了三点: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有学院特色、高质量有计划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三要统筹兼顾,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和院系日常工作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勤政廉政作风进一步加强,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捉了作风建设,以作风促教风正学风,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凝聚激发正能量,努力推动学院有特色高水平国际化建设,推动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王理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