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辩论队在“激扬青春”辩论赛中获得佳绩
2013-05-25    浏览次数:

 

524日下午两点,西北大学第十一届激扬青春辩论赛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模拟法庭举行。赛场上,文学院代表队唇枪舌战、妙语连珠,连同其它参赛的三支队伍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
  
本次校园辩论赛决赛的辩题是凤凰古城应该收售门票,以合理开发旅游资源,大赛采用了当下国际流行的BP赛制。参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文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以及法学院。其中文学院和化材院分别担任正方上以及正放下,城环院和法学院则为反方上和反方下。

比赛一开始,文学院选手赵阳便开门见山提出正方观点,精彩发言赢得在场观众喝彩。而对方辩手也不甘落后,立即以一连串话语给予巧妙回击。正方第二位发言的是文学院的罗逸轩同学,他处变不惊的走上讲台,以一连串妙语有力的搏击对方观点,幽默而智慧的语言给赛场带来连连惊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围绕辩题又展开多次交锋,各有攻守,难分伯仲。
   
最终,经过现场五位评审老师的慎重思考与评判,比赛结果最终得出。经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老师宣布,法学院获得了冠军,而文学院凭借积极、优秀的表现获得了最佳应变奖,赵阳同学凭借出色发挥获最佳辩手称号。比赛在热烈的颁奖氛围中圆满拉下帷幕。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文学院辩论队辛辛苦苦准备了几个月的辩论赛最终获得优良成绩,我们为他们由衷的感到高兴、自豪。身为文苑学子,他们在赛场上不仅展示了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同时也展示了百年文苑的美好形象。他们用汗水和泪水,向我们,向所有人证明了他们激情飞扬的青春,同时也向更多的人展示了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学院。他们是所有文苑学子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