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3-06-01    浏览次数:

530日下午三点,我院在2406举办“青春梦·中国梦”系列活动之学生就业、考研经验交流活动,我院200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校友胡娜同学从个人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就学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娜同学本科就读于西北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专业成绩排名第一,大四时保送至中国传媒大学,学制三年,由于成绩特别优秀,提前一年毕业。在校期间,胡娜同学多次参加院校级活动,曾担任2006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班长、校广播台台长、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黑美人”艺术节总导演等职务;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现就职于中国国家大剧院。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大家结合自身专业情况,向胡娜学姐提出了关于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都获得了耐心解答。胡娜鼓励学弟学妹们,抓紧在学校的时光,努力汲取书本的力量,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同时要在心中保留着一道光亮,用信念催促自己不断前行。

院党委副书记李彬老师参加了交流会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借鉴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努力拓宽视野,为自己的人生增加深度和广度。交流会在一篇轻松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