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大变革 大发展 大繁荣
2011-11-17    浏览次数:

大变革•大发展•大繁荣

——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11116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决定》、《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文件精神。

经过学习讨论,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把握全会基本内容,理解精神实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先进教育文化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结合实际,发挥优势,密切结合文学院自身特点,发挥保存、传承、传播、创造先进文化的功能和对社会文化建设辐射、提升、示范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