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情牵玉树,爱涌文苑——文学院党委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2010-04-22    浏览次数:

414749分青海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强烈地震,造成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党中央第一时间深入灾区开展救援活动,地震灾区群众的安危冷暖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

惊悉青海玉树地区发生强烈地震,文学院广大师生感同身受,心系灾区,不少同学纷纷打听询问捐款事宜,希望向灾区献去一片爱心。419日,西北大学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发布了《关于在广大党员和干部中开展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的通知》。420日,根据通知,文学院党委响应校党委的号召,积极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向灾区“送温暖,献爱心”的捐款活动。

捐款地点设在文学院办公室,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献爱心,支援灾区。同学们也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排着长队,纷纷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一位同学告诉我们:“虽然我们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相信只要人人都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玉树人民一定可以早日走出地震阴影。让我们众志成城,与玉树人民并肩作战,共同接受这次艰难的考验。”

本次募捐共收到捐款5837元,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以实际行动支援了灾区,充分发挥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将点滴的爱心汇聚成爱的火焰,为仍在余悸中的灾区同胞们送上了力所能及的祝福与希望。希望我们的问候和爱心可以跨过千山万水传递给灾区人民,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尽一点绵薄之力。同时,也衷心祝愿玉树人民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