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参加西北大学201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3-06-27    浏览次数:

 

2013626日上午八点,一年一度高考结束后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在西北大学北校区拉开帷幕。西北大学各院系在北校区设立专点,专业老师针对西北大学专业志愿填报进行咨询;旨在与家长和考生沟通交流,为西北大学招生服务。我院院系领导、专业教授及二十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虽然烈日炎炎,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文学院咨询服务队在活动开展前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制作了院系介绍、专业教师履历、优秀校友介绍、品牌学生活动等一系列宣传版,还印制了有关专业介绍及近两年文学院高考招生情况的宣传单页,吸引了很多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教授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解读招生政策、专业设置情况,指导志愿填报,并对文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使家长和考生对文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今年我院面向全国招收2个文史类专业:汉语言文学(含创意写作)、汉语国际教育,1个艺术类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未能前来校园开放日活动现场的学生及家长可以拨打招生咨询电话就各个专业的具体情况进行咨询。

 

附:招生咨询电话

汉语言文学专业(含创意写作)  029-88308675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029-88308214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029-8830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