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群‘新’璀璨·未来可期”主题破冰活动
2022-11-22    浏览次数:

11月17日,西北大学文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群‘新’璀璨·未来可期”主题破冰活动。文学院专职团干部、研究生会秘书长马凯参加了此次活动,曹慧与万宁宁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现场,马凯对研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生会的主要职责,对各部门工作人员及新一届志愿者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研会有所锻炼、有所收获。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青山,祝愿所有人在新的起点上收获更好的自己。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马旭阳向参与活动的各位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破冰活动的目的意义,希望同学们不要拘束,尽情地展示自己、创造精彩,通过积极参与活动充分交流、快速熟悉。



活动在张宇和张帆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正式开始!


 


一、自我介绍


为了帮助新成员们快速熟悉彼此,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自己及所负责部门的基本情况,随后参与活动的各位同学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二、节目表演


张雯、李文君和薛港环共同带来小品《恋爱是种病》,生动形象地演绎了恋爱中男女双方以及旁观者之间的故事。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有助于同学们在科研压力下树立正确的交友观。



郝谈谈倾情演唱《亲爱的旅人》,叩响观众的心弦。一路走来,我们见过很多靓丽的风景,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些温暖的过往带给我们深深的感动。



三、游戏盛宴


(1)击鼓传花


 


谁是拿到气球的幸运儿?

(2)摸石头过河


 


“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

(3)按图索骥


 


想象力与知识量,我们二者兼备!

(4)我有你没有


 


谁能站到最后?

(5)动词Table


 


头脑风暴此刻开始!


四、抽奖大作战


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当然必不可少,研会为参加同学准备了多轮互动抽奖!



三等奖奖品为西北大学定制中性笔和徽章,一笔一画书写出自己的青春故事,无论走到哪里,西大都在你身后。



二等奖奖品为文学院定制帆布包,时刻感受到文学院的温暖陪伴,背着它去上课,回头率百分之百!



一等奖奖品为学院定制U盘和定制笔记本一份,都是学习的好帮手!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抽奖活动的结束也意味着本次破冰活动落下帷幕。大家合影留念,记录美好回忆。



此次破冰活动打破了研究生会各部门间的界限,宣扬了“研会一家亲”的理念,不仅丰富了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而且使新一届志愿者对研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文学院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维护好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权益,协助学院解决好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