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育人|文学院举办2022年心理健康知识大赛
2022-11-05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养自尊自信、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我院于11月3日晚以闭卷答题的形式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大赛。本次比赛在前期面向全院同学征集心理知识试题的基础上进行展开,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赛。



大赛试题由选择题、判断题、情景分析题三部分组成,内容涵盖大学生情绪调控、人际交往、心理发展等现代心理健康知识,以达到考察大学生心理知识素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心理健康观的目的。参赛同学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认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赛事现场认真答题。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我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心理、健全人格,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