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组织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2022-09-24    浏览次数:

为使研究生新生尽快树立学术规范,熟悉研究生期间科研、学习要求,9月23日下午,文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工作相关负责教师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柯主持。



院长谷鹏飞代表文学院致辞,他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与近年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尽力参与学术,善待生活、友爱他人,为中国文学与中国思想文化在当代的繁荣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刘文老师围绕研究生培养工作向大家进行了介绍,特别介绍了研究生管理系统、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培养流程、毕业要求等相关事宜,强调了学术不端行为及其危害,对大家提出了学术层面的要求,也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希冀。



辅导员殷大惟就研究生日常工作和管理制度做了详细介绍,对研究生们接下来的在校学习和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补充。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2022级研究生更快地融入校园。希望2022级研究生能勇攀学术高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研究生的学习生涯中收获更好的自己!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