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生开学第一课
2022-09-24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所学专业,明确学习规划与奋斗目标,9月23日下午,文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柯主持。



院长谷鹏飞在致辞中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在人生的新阶段要勤奋读书、勇于担当,坚守启蒙理想、兼备人文情怀与钻研精神,争当标杆、争做先锋。



中文系主任张文利、汉教系主任张亚蓉、影视系教师曹小晶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基本情况,简要说明了未来的学习内容与要点,为同学们大学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方向指引。

在交流环节,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业发展、志愿服务、专业分流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开学第一课是我院系列迎新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2022级本科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认识,更好地帮助新生融入校园,增强归属感与认同度。希望在未来的四年里,他们能够在文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踔厉奋发,腾飞梦想,收获美好的青春时光。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