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宣讲会
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强化考纪,帮助学生提高道德品质和思想认识,营造文明、诚信、严肃的考试氛围。6月30日晚7时,我院辅导员郭琰为学生做考风考纪教育宣讲。



首先,郭琰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部分节选内容,深刻解读了考试作弊的相关条款,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同时,郭琰为同学们展示了我校自2011年至今考试作弊的相关数据,从考试作弊人数、考试作弊方式以及学校处理结果等三方面说明了学校从严从重处理考试违纪学生的决心,警示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复习时间,严肃对待考试,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最后,郭琰为同学们解读了考试违纪的典型心理,指导了同学们应该如何高效复习。




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提前制定好考前复习计划,放平心态、端正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在即,祝大家考出水平,考出佳绩,不负努力!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有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