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致敬双甲子 奋进新时代 | 文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预答辩顺利举行
2022-06-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西北大学2022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对我院前期申报项目进行综合评定,指导和帮助我院学子更好地开展实践,学院于6月17日下午举办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预答辩,院团委书记石琬璐、专职团干部马凯、李钰莹担任评审。



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百年征程、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生态环保、返家乡、百廿西大7个专项开展。参加答辩的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的选题、组队情况、经费预算及预期成果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


    


    


    


三位评审老师现场作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对项目的思想性、可行性、创新性以及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安全性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点评,提出了具体的优化建议。通过此次预答辩的综合评定,我院确定了涵盖6个专项的29个团队项目和73个个人项目的院系立项名单。希望各项目继续打磨完善,在校级评审中取得好的成果,期待我院学子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实践中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有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