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2022-06-16    浏览次数:

为鼓励我院学子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院于6月15日下午举办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暨经验分享会,院团委书记石琬璐、专职团干李钰莹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近百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实践部副部长方柯静就我院上一年度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果作总结汇报,解读了校发《关于开展西北大学2022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强调了实践活动中应注意的流程细节和重要事项。


随后,历年优秀实践团队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从实践的前期准备、注意事项、对个人成长的意义与价值、社会实践向创新创业转化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从专业角度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会议最后,石琬璐老师强调了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并从立足学科特点、突出思政导向、加强宣传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我院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涵养家国情怀、培养学术志趣、践行青年责任。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有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