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致敬双甲子 奋进新时代 | 文学院成功举办“文苑华章”系列之“文学嘉年华”活动
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文学院成功举办“文苑华章”系列之“文学嘉年华”活动,本次文学嘉年华活动共有四大展区,分别是校情校史展区、汉语言文学展区、对外汉语与文化交际展区、戏剧与影视展区,参与者在不同展区答对相应题目可获得一个印章及一份精美奖品,集齐5个印章可至主席台进行抽奖。

汉语言文学展区收纳了诸多与诗词歌赋及经典名著相关的文学常识题,吸引了大批文学爱好者一同吟诗作对。


“飞龙腾鹤九州兴,中西文化古来谈”对外汉语与文化交际展区集传统文化与西方历史文化于一体,绽放万丈光芒。


“戏剧是时代综合而简练的历史记录者”,戏剧与影视展区再现一部部经典影视作品,同参与者一道回味戏剧中的经典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为献礼西北大学百廿校庆,本次“文学嘉年华”特别开辟“百廿西大,我想对你说”活动专区。我们邀请同学们在信纸上留下自己与西大相伴的美好故事,写下对学校的深切祝福和美好祝愿。

文学留住了时光,

文学留住了青春,

文学让我们永远年轻。

风华正茂的岁月,

饱读诗书,充盈个人内在力量

唯有如此,

方能做到少年青春不染昏昏暮色,

多年寒窗不改一腔热血!

我们相约明年盛夏时节

共赴下一次的文学嘉年华!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