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进行时 | 文学院学生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2022-04-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研究生会、学生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最新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全文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作为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注重自身学习,打造学习型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以昂扬的青春之姿奋勇向前,不负时代对青年的号召。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使命担当,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代青年的责任、使命和方向。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今后,我院学生干部将继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将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融入到对学业与事业的追求中,以青春之笔践行青年誓言!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有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