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2022-03-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工作要求,3月15日,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在硕博楼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有序分配,通力合作,在硕博楼8-11层指定清扫区域开展工作,从与后勤集团工作人员耐心沟通、请教经验,到实地清洁打扫、完成消杀,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与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活动,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显示出了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通过大家的努力,我院负责的清扫区域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参与实践劳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思想认识。同时,也起到了引导同学们做到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作用,使同学们在 “流汗付出”、“动脑动手”的劳动实践中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劳动品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