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温暖传递助战疫 携手戮力散阴霾|文学院给你专属守护(第四弹)
2022-01-10    浏览次数:

当前我市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间节点,学校疫情防控的任务艰巨繁重。为充分做好各项保障,筑牢全校师生生命安全防线,校党委特拨专项经费支持学院工作,院党委收到经费后,立刻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教师、学生志愿者,一线辅导员和全院在校学生购买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手套和手消毒凝胶等,并安排及时有序送达,确保专项经费能够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力量信心,激励各基层群众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




自觉防疫抗疫 稳步推进工作

在校党委、院党委实际行动的关怀感召之下,广大党员、团员及学生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从个人做起,积极响应支持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配合核酸检测与登记,每日晨午检打卡,持之以恒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宿舍,保持宿舍卫生,进门自觉消毒洗手,在外保持1.5米安全距离。更有党员团员以身作则,在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担任志愿者,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为维护校内良好生活秩序,支持防疫工作稳步前进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发挥党员作用 落实相关部署

今后的工作中,文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持续发动广大党员团员、教师学生的积极性,守牢校门防线,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携手抗疫,戮力同心,以必胜的决心驱散疫情的阴霾,让党旗始终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