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11月17日中午,文学院学生会于东学楼七层第一会议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主席团成员丁金蕊同学主持。

会上,丁金蕊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点,强调了会议中提及的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及五大历史意义,要求大家从根本上领会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习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交流过程中,大家认为,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