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学院组织团委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全体团委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同学们通过视频方式重温了党的历届六中全会会议情况,随后分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进行了感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应当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进一步发挥青年人的力量。

本次学习会,会议氛围积极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分享与交流当中,产生了强烈反响。今后,我院团委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