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师生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1-05-15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李小荣、党委副书记叶祖淼、院长助理余成威及学生代表一行14人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院长谷鹏飞、党委副书记陈柯、副院长杨遇青、陈然兴、院长助理巩杰,部分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谷鹏飞院长对李小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小荣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学科发展中的优势力量与成功经验,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在学生工作专题座谈会上,院团委副书记殷大惟和研究生秘书程亦萱分别介绍了学生工作特色和近年来文学院研究生招考情况。两院学生就专业学习、团学活动、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互动热烈,会议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增进了彼此了解,为西北大学文学院与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搭建了学习互动和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两院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章版权归文学院所属

如需引用转载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