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感恩母校,扬帆起航——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06-19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25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西北大学文学院2011届毕业典礼在南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战武主持本届毕业典礼,并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
张弘院长首先在典礼上致辞,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新阶段的期望:一是希望毕业生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服务社会;二是希望毕业生保重身体,成为身心健康的优秀工作者;三是希望毕业生感恩社会,感恩父母。
赵强书记总结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成长,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祝愿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事业成功,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吴宝玲教授也深情的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以老师、校友的身份回顾了自己对西北大学的深深眷恋之情,也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盼。
之后,刘卫平副院长宣读“西北大学关于表彰201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向获奖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同学向各位优秀毕业生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各位老师向本届优秀毕业生颁奖。
接着,2011届本科生代表雷家琪、研究生代表王军兵,深情回顾了在文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和老师多年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同学朋友一同成长,立志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继续学习、建功立业、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添彩。
在校学生代表吴文鑫发言,感谢学长学姐多年来对自己的帮助,祝愿学长学姐在今后的生活中实现理想与目标,祝福学长学姐生活幸福。
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还有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军、文学院副院长张宏才,文学院广播电影电视系主任张阿利,文学院贾三强教授、吴宝玲教授、周建姣老师等。     
2011届文学院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