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注小戏小品节 小黑呈献新惊喜
2010-12-23    浏览次数:

1220217时,我院“小黑”戏剧社在多功能报告厅接连上了七个精彩剧目,让人目不暇接。

20日晚,首先登台的《暗恋桃花源》用辛辣直接的笔调将夫妻间的不合与背叛展现得淋漓尽致。接下来的《压迫则述尽无产阶级青年反抗资产阶级压迫的斗争与艰辛。而《人质中巧合的相遇使同处于生死边缘的人在看到希望瞬就重归绝望。最后《恋爱的犀牛》则将男子愿为爱付出一切的勇气演绎得荡气回肠

若说20日的演出己让人心为折服,21日的则更令人叹为观止。主角登场中安妮幻想为人所爱的作为可悲又可鄙。《楼顶的一堂课采用戏里戏外交织的新奇手法为我们奉上了奇妙的视觉大餐。紧跟着《奴才明白了》将影视圈的潜规则夸张地表现了出来,发人深省。最后的一个剧目《原野》则仿佛中国版王子复仇记,悲剧的结局震撼人心。

戏剧主餐美味无比,其中插花点缀的节目也如可口小菜般让人食指大动。小偷舞戏曲联唱歌曲串烧各有特色,还有风趣的抽奖活动全方位调动观众情绪。20,21号的夜晚,注定为此次活动而欢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