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开展阳光体育,展现自我风采
2010-05-12    浏览次数:

开展阳光体育,展现自我风采

                                    ——专访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战武老师

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已于今日拉开帷幕,我报记者第一时间就运动会的相关问题采访了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战武老师。

众所周知,作为文科生,文苑学子在体育运动方面并不具有优势。对此,张书记认为,最终取得的成绩是和个人的具体身体素质有关的,因此今年他对我院学子最主要的期待不是成绩方面,而是希望通过运动会动员更多同学注重加强日常体育锻炼,展现自我风采,这也是我校运动会作为“阳光体育”项目的终极目标。在运动会中,我院长久以来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文苑广大学子听从学校安排,积极参与;运动员全力以赴,认真备战。同时,在精神文明方面,我院也具有引领校园文化的独有特色。这些都是运动会上我院引人注目之处。

最后,张书记对全体参与运动会的同学提出了相应要求,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把自己看做是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即使是作为看台上的观众也要按时到场,保持高度的热情与轻松的心态,同时做一些有意义的交流互动,为看台现场增添气氛。

09汉文 王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