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并列第一!我院在定向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6-19    浏览次数:

20171210日,西北大学定向越野赛在长安校区的校园里成功举行,三个校区都派出了队伍参加。

学院共派出八名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是, 王波、欧成阳、邓敏、吴英林、屈振江、彭瑶、李靖、管春棠、以及替补乔嘉宾和白家慧。这次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力压群雄,最终取得了与信科院并列第一的好成绩。


undefined


在中午的百米定向混合接力比赛中,领队、运动员、后勤人员都早早到场,勘探场地、热身,做足了赛前准备。比赛过程中选手冷静判断,精准打点,在一个个目标点处穿梭,默契接力。为了集体的荣誉,他们健步如飞,不顾辛劳,而努力也没有白费,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下午,中距离定向越野和积分越野同时进行,队员们以良好的状态开始了比赛。冷静识图,准确判断,快速行动,校园里腾起了一只只雄鹰。在紧张的竞赛氛围中,我院选手用了较短的时间纷纷出现在赛场终点。冲向终点的那一刻,队员们无一不露出了满足的笑容。比赛结束时,我院选手屈振江、彭瑶分别获得中距离越野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选手管春棠获得积分越野第一名,选手李靖获得积分越野第六名。

最终,我们文学院获得了全校总成绩并列第一的成果。能取得优秀的成绩不是偶然的,它既得益于教练的悉心教导和队员们的踏实训练,也与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以及生活部的后勤供应密切相关,但最重要的,还是大家的团结一致和紧密配合起了关键作用。比赛中,大家时刻不忘团队精神,这是我院取得优异成绩的关键。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