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寒冬越野——环岛越野赛我院夺得第五名
2018-06-19    浏览次数:

         1211日下午2:00,西北大学环道越野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越野赛的参赛队伍由来自三个校区不同院系的同学们组成,比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东门至西操场环道进行。

undefined


此次比赛我院派出了由12名同学组成的一支精锐之师,他们分别是屈振江、焦博伟、管春棠、刘玲、姚江、张沁慧、谭培丽、彭瑶、李靖、欧成杨、王波、张惠泉同学。


比赛过程激烈而紧张,同学们的实力强劲,发挥稳健,表现出众而又精于配合。最终,这十二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为文学院的胜利敲下了定音之鼓,他们用自己的汗水与辛劳,以第五名的好成绩为文学院夺得荣誉之杯。同时我院学生会和田径队的同学们也为此次比赛顺利进行做出了很大努力,有了他们完备的后勤保障,才有了运动健儿们的纵情驰骋。


2016年西北大学环道越野赛正式落下帷幕,期待着文院学子们在下一次的越野赛中能够勇获佳绩,再创辉煌,为百年文苑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