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你的光荣,我们都记得——2017年体育文化节回顾
2018-06-19    浏览次数:

201741915时,西北大学体育文化节隆重举行。西北大学太白、桃园、长安三大校区全体师生集合在一起共同见证此次运动会的开幕。  

        群情激昂的运动员入场式,国旗护卫队率先入场。飒爽英姿凝聚在墨绿军装里,铮铮力量汇聚于踏踏正步声中。花束队的姑娘们手举多彩花环围绕操场一周,彩旗方阵的少年们手持飘扬彩旗奔跑入场,裁判员手秉卷尺秒表,代表着公正公平。

西北大学作为一所开放包容、兼收并蓄的高等学府,来自各国的留学生也汇聚于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方阵由来自35个国家的学生们组成,他们身着各国特色服装入场,中西文化在这一刻和谐交融。不同院系的依次入场各有千秋,各具特色的院服展示了不同的学科特点,别出心裁的服装及学科展示亦体现了西大学子的多才创新。

开幕式上,我院学子或着汉服、或持卷轴,将卷轴缓缓打开,一幅幅书法呈现于台下,窈窕淑女,腹有诗书,尽显文苑风采。同时,文学院啦啦操队员们身着红黑服装,行云流水的舞姿吸人眼球,跳跃旋转干脆利落,摆头潇洒果断,眼神清雅深邃。文院女儿,既可袅娜娉婷,也可潇洒果断。教工运动员们身着红色长袖,卸下三尺讲台上的严谨,抛开日复一日的忙碌,以昂扬的精神告诉我们,他们不止会挥墨成书,也有飒爽英姿。


undefined


在之后的开幕式表演中,我院各级学子与全校各个院系的众多同学一起,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向西大师生们展现了文苑风采。

在接下来三天的比赛中,我院健儿在男子、女子各项比赛中表现突出,教职工队伍在跳远、集体掷飞镖、混合运球上篮的比赛项目中发挥出色,捷报频传,展现出文苑师生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2日下午三点十五分,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正式开始。精彩纷呈的自行车骑行为闭幕式演出拉开帷幕。颁奖典礼上,我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青春杯健美操比赛同时获得二等奖和最佳风采奖、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以及啦啦操最佳风采奖,载誉归来。此外,在体育文化艺术节书画摄影大赛中,我院梁婷婷同学荣获三等奖。


感谢三天以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同学和老师们为院系荣誉而战,在赛场拼搏进取;感谢裁判员老师公平敬业地对待每一场比赛,恪尽职守;感谢全体学生会成员、党员服务队和各位后勤人员无私奉献,团结合作;感谢院啦啦操的女生洋溢着青春的舞蹈,万众瞩目;感谢开幕式与闭幕式所有参与演出的同学们,精益求精;感谢看台上的同学们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热情投入。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