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意志昂扬 再谱华章
2010-05-12    浏览次数:

意志昂扬  再谱华章

                                ——访文学院09级辅导员张东老师

在草长莺飞的季节里,西北大学田径运动会于今日开幕,就本次运动会,记者对文学院09级辅导员张东老师进行了专题采访。

运动会是西北大学的传统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体育竞技使同学们锻炼身体、绽放青春、坚定意志、增强体质。因此,张老师认为,比赛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运动会发扬文苑精神,展现文苑风采。张老师还着重提出,运动员在比赛中应特别注重安全问题,尤其是田径类参赛选手,要注意腿部肌肉和脚踝的保护。此外,张老师对无项目的同学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他们在为运动员们喝彩加油的同时自觉遵守纪律,听从领队统一调动,更好地展现文苑的优良精神风貌。在结束采访时,张老师为文苑学子提出寄语,他希望文苑09级的同学们能够意志昂扬,克服困难,超越自我,为文学院再谱华章。

                                               09汉文  李娅  董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