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苑华章之文学嘉年华----参与、乐学
2018-06-19    浏览次数:

    1027日,阴雨绵绵之中,文苑华章系列活动——文学嘉年华外展在学生们的翘首期待中拉开了序幕。本届文学嘉年华外展活动由文学院学习部、采编部、宣传部联合举办,同时还邀请了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老师,院长助理杨遇青老师,辅导员王晋华、石琬璐老师莅临会场。

 

 

    文学院嘉年华是文学院传统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共分为“文”、“学”、“嘉”、“年”、“华”五个活动区和两个艺术展区。活动区分别对应文学尝试区、汉语言文学区、主席台、对外汉语区和戏剧影视区。不同活动区分别开展妙趣横生的有奖竞答活动,师生们的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在游戏的过程中体会着汉语的博大精深。活动区举办学生艺术作品展览,为广大师生们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师生们纷纷驻足,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票。

 
 

文学嘉年华的举办是西大校园中一抹亮色的风景,师生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体会着文学的魅力,提升着自己的学识素养,品尝着赢得奖品的自豪感。本次活动完美地诠释了“青春西大,文化校园”的精神内涵,为大家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无数的感动与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