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广播操记】浩浩文苑 再续华章
2018-06-19    浏览次数:

201749日,一年一度的广播操比赛再次到来。

         49日下午两点整,广播操比赛于西操场正式拉开序幕。在教练员的悉心教导与耐心帮助之下,经过一个月的艰苦训练,文苑健儿们大的动作日甄熟练,水平渐渐提高。


undefined


院学生会文艺部部员们在赛前肩负起为运动员们化妆的任务,在他们的倾力帮助下,每一位健儿在赛场上绽放出了更加自信美丽的笑容。

    下午,文苑健儿们身着蓝色服装上场,步伐坚定,动作流畅,音乐响起,字队列式缓缓展现。踏着音乐的节拍,同学们比赛动作整齐划一,精神状态昂扬饱满,每一次举手,每一次转身,都是那么沉着有力。他们响亮的口号和流畅的动作无一不彰显着文苑学子们严谨的作风和必胜的决心,他们的表演已成为这激烈的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undefined


最终,文苑以89.56分的好成绩取得了广播操比赛最终的胜利,位列第十三名。分数不求最好,只求无愧于同学们一个月来无怨无悔的付出。

祝贺你,文苑的健儿们!今天,文苑以你们为荣,期待未来的你们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