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齐心同步,奋力向前
2010-12-08    浏览次数:



在温暖的阳光中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健康杯绑腿跨步比赛。西北大学南校区共有九个院系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开始前,文学院的同学们在体育部的组织下进行了积极备战。

每晚九点,文学院参加绑腿跨步的同学们在操场集合,即使天气渐寒,冷风刺骨,他们也毫不退缩,依然满怀热情地积极训练、培养默契。“一二,一二……坚定的口号展现着他们的

自信;“一二,一二……一致的步伐显示出他们的团结。在一次次辛苦的训练之中,他们从走到跑,从跑到快跑,我们看到了他们迅速的进步和凝聚力的汇集。

12月3日下午四点,西北大学健康杯绑腿跨步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文学院代表队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在挑战自我的同时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整齐如一的步伐,向天动地的呐喊,还有那胜利的喜悦欢呼……彰显了他们青春的活力以及团队的魅力,更表现出文院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集体风貌,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绑腿跨步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了他们的斗志和集体精神。虽然其比赛过程是辛苦的,但他们却从中结下了深刻的友谊,收获了快乐。

2010级外汉  姚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