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增强集体意识 感受运动魅力
2010-05-12    浏览次数:

增强集体意识  感受运动魅力

今日,我校迎来了2010年度春季校运会,针对这次运动会,我报对我院学生会主席张力进行了采访,向他了解了一些相关事宜。

据张力介绍,为迎接本次校运会,我院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全院学生统一着装,以体现同学们团结一致、气势昂扬的整体面貌,彰显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尚和集体意识。今年我院在宣传方面采用了中国风朴素淡雅的水墨画画板,这不仅符合我校公诚勤朴的校风,同时又体现了文学院博大精深的特色;而画板上别出心裁的运动定格画面,也充分展现了我院选手的青春活力。

对于本届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张力说:“运动会取得好成绩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也使我们这个团队更加团结。”

春风拂面,彩旗飘扬,昭示着运动盛会的开始。无论最后的成绩如何,相信我们文学院的莘莘学子一定会在这次运动会中收获良多,让我们尽情感受运动的魅力吧!

09汉文 高冰冰 黄薇)